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学起来!朱村街开设就业困难人员广式点心技能培训班

| 【图文记者 黄思成】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马晓伟 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 | 2022-08-12 22:51:26



广式点心技能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就业困难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助力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8月10日以来,朱村街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街综合治理办公室、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塘泽职业培训学校,在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为期两天的广式点心技能培训班,吸引近40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辖区广大群众,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培训主要内容为学习如何制作春卷、糯米糍、芝麻枣等广式点心。


课堂上,老师通过示范教学,让学员分组后一起练习制作。学员们按照老师教授的步骤,边学边问,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均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这些技能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非常实用,可以提升职业技能,增加就业市场竞争力,生活中也能一饱口福。


下一步,朱村街将继续推动“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高质量发展,以技能培训促赋能提升,拓宽就业渠道,推进乡村振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