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稻梦空间·振兴舞台”朱村街全民健身舞比赛完满收官

| 【图文记者 黄思成】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马晓伟 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 | 2022-08-16 12:42:29



为丰富朱村街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为乡村振兴注入文化动能,朱村街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举办了“稻梦空间·振兴舞台”全民健身舞比赛,分为线上和线下部分。8月13日,线下决赛顺利举行,至此该项比赛圆满收官。


undefined


据了解,朱村街“稻梦空间·振兴舞台”全民健身舞比赛于2021年11月开展线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街各村(社区)的19支舞蹈队5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线上点赞角逐和专业评委评分,线上比赛10强名单于2021年12月出炉,其中8支参赛队伍参加2022年线下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在线下决赛中,8支决赛参赛舞蹈队围绕健康生活、乡村振兴等主题,编排出各具特色的舞蹈,伴随着激昂、动听的音乐,演员们穿着统一服装,在欢快的节拍中忘情起舞。通过舞蹈演绎,表达了朱村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舞”出了乡村振兴新风貌。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接下来,朱村街将持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