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小区居民赠锦旗,感谢朱村社区这些“群众贴心人”

| 【记者 黄思成】 【编辑 肖 华】 【通讯员 朱思颖 朱晓媛 马晓伟】 图片及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 | 2022-09-14 23:16:12



9月9日,朱村街叠溪小区两位居民分别将绣有“尽职尽责 情系居民 热心服务 暖至人心”“为民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赠予朱村社区居委会,感谢居委会为叠溪小区居民真情服务、排忧解难。





据了解,随着叠溪小区居民陆续入住,朱村社区“两委”干部对小区居民提出的各种诉求总是第一时间响应,竭尽所能让问题得到妥善处置,努力让群众满意。


其中,围绕小区居民提出的电梯问题和物业服务问题等诉求,朱村社区居委会积极协调,及时向街道办有关部门反映实际情况,多次组织沟通协调会,邀请小区居民、物业公司、街道职能部门共商良策,逐步化解小区治理难题,妥善处理物管与居民的关系,促进叠溪小区和谐发展。


叠溪小区因距离中心街区较远、商户较少,小区居民日常购药不太方便。了解情况后,朱村社区居委会立即协调意向商户、整合资源,助推叠溪小区第一所药房办理相关手续顺利开业,使小区居民日常购药变得便利起来。

朱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罗雪通说:“叠溪小区居民送来的锦旗,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这让我们感受到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后的成就感,也让我们意识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使命和责任。”

下一步,朱村社区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辖区居民群众一起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友爱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