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落实“展翅计划”,促进青年就业,朱村街与这所高校召开座谈会

| 【记者 黄思成】【编辑 肖华】【通讯员 马晓伟】 | 2022-09-27 11:52:46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交流,做好当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9月23日,朱村街召开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朱村街道办校政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座谈会。朱村街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法政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实习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朱村街团工委、青年之家落实增城区“展翅计划”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相关推进工作,为当地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实习机会,以及提升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以“摆正心态指针,开启积极人生”为主题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当地高校毕业生要调整就业心态,找准自身定位,以积极的心态做好职业规划,找到合适的实习机会,在实习中提升个人能力。


此外,会议还针对大学生在实习工作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学生们能够安心、放心地开展实习,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进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END      




图片及消息来源:朱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