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坊,增城这些医疗机构设有发热门诊

| 【记者 黄思成 通讯员 马晓伟】【编辑 骆福珍】 | 2022-12-22 22:51:04

图片


目前,

增城区有28家医疗机构设有发热门诊,

其中,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位于荔湖街辖内。

医生提醒,

请市民理性就医,

没有基础病的年轻人,

发烧后可居家护理。

荔湖街坊如需咨询,

可拨打电话82740731(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图片



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可按照以下指引做好处置:


一、如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等症状,宜居家,多休息,多喝水,鼓励家庭自备抗原试剂盒,进行自测。


二、家里常储备一些解热、镇痛等缓解普通感冒症状的药物以及一些中成药(维C银翘片、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等)。如出现发热等症状,也可适当对症服用药物。


三、居家期间,如有就医问诊需要,可登录我区2家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搜索“广东省水电医院”“友德医互联网医院”),采用线上咨询、对症诊疗和快递送药到家服务,或咨询就近的医疗卫生机构。如果病情加重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请大家认真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高风险区或者人流密集场所,注意做好通风和手消毒,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有效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图片


消息来源 增城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