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坊,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安排有调整!

| 【记者 李绍雄】【编辑 骆福珍】 | 2023-03-01 14:49:46


图片


为方便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现将荔湖街接种点位

开放时间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荔湖街新冠疫苗接种点:

清燕社区卫生服务站


接种地址∶

荔湖街通民大道锦绣半山地御景花园二期北门旁


开诊时间:

每周开诊2天,逢周二和周六开诊

8:30-11:30,14:30-18:00


咨询电话:

82622830




注意事项:


18岁以上并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满6个月的人群,在“愿接尽接”的原则下,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四针”。其中,60岁及以上、有基础性疾病、免疫力低下和感染高风险的4类人群,是接种“第四针”的重点人群。

第四针”需与“第三针”(即第一剂次加强针)时间间隔6个月以上。注意:按照目前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规定,如果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感染时间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时间应间隔6个月以上。

按国家方案要求,“第四针”优先采用异源加强免疫。目前,广州市主要用于“第四针”的疫苗有4款新冠病毒疫苗,包括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珠海丽珠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肌注式和吸入用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图片 


消息来源 荔湖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