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这个项目今年建成!荔湖街坊又添一休闲打卡点

| 【图文记者 李绍雄】【编辑 骆福珍】 | 2023-03-01 14:51:38

                                                                         


增城区智慧水务调度中心项目位于初溪拦河坝管理所东侧,于2022年9月动工,该项目不仅肩负水务管理功能,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将为初溪公园增添一处新的网红打卡点。下面,让小e带大家一起了解其建设进展情况吧!






据了解,增城区智慧水务调度中心项目总投资为1.3355亿元,项目将通过开展流程优化、主数据规划、云平台搭建、管理提升、数据增值等手段,高标准、高质量构建起国内先进的“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实现“智慧物联一张图呈现”“水质监测一站式实时管控”“厂-网-河一体化联合调度”的治水新局面。






该中心建于初溪公园,距荔湖街罗岗村安置新社区仅不到2公里,整体建筑风格与周边环境协调,屋顶设计以多个弧形拼接,宛如一道水波,又融入中式屋檐设计,并辅以设置骑楼、底层架空以及通透玻璃等设计手法,提升行人公共空间体验。




目前,该中心建筑主体正在进行封顶施工,按项目施工要求将于今年8、9月投入运营使用。建成后,荔湖街坊在初溪公园休闲游玩之余,可到这座网红建筑点了解水务治理知识,并以其作为背景拍摄个人美照。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消息来源 广州增城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