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公园环湖跑,近千名跑友花海湖光中挥洒汗水

| 【图文记者 李绍雄】【编辑 骆福珍】 | 2023-03-23 09:29:33

                                                                         


3月18日上午,在荔湖公园市民广场亲水平台,随着一声鸣笛,“2023绿美增城环湖跑”活动正式起跑,近千名跑友组成的23个特色跑团在荔湖碧道的花海湖光中挥洒汗水,尽情奔跑。




本次绿美增城环湖跑,共有23个特色跑团组成。开跑前,各队挥着各自队旗一起喊口号,大家精神饱满、做好开跑准备。专业长跑教练带领一众跑友热身,上千名身穿绿色运动服的跑友在市民广场一起跳起热身操,为活动带来绿色健康和激情。






本次环湖跑线路全长10公里,从市民广场出发,途经生态小屋、紫花风铃林、荔湖广场、万寿禅寺,以及今年新开放的连通碧道。活动沿途设置了6个综合补给点、医疗点和展演点,沿途还以“时光”为线索,设置了6个“时光逐梦”打卡点,感受从童年、少年、青年、壮年到中年的成长历程。每个打卡点会有相应的打卡手环,完赛集齐后,在终点处可以领取到完赛证书和福袋。





环湖跑过程中,跑友们用各种形式为赛事增添了创意和乐趣。有的队伍一边跑、一边相互鼓劲,齐声喊着口号;有的女队员提前商量好一起穿着粉色长袜,成为了沿途一道移动风景;有的“奶爸”做足功夫,推着1周岁的孩子完成了全程;有的小朋友跟着家长一起跑,一路奔奔跳跳跑得比父母还快;有的夫妻、情侣手牵手,看到镜头前大方一起比爱心,一路“撒糖”;快到终点时,大家或做起超人“变身”动作,或一起排成心形造型……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消息来源 广州增城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