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荔湖街坊,新城大道至磨头岭(前海人寿至初溪大桥方向路段)将建外环线改造工程

| 【图文记者 李绍雄】【编辑 骆福珍】 | 2023-03-23 09:29:25

3月21日,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增城区外环线(新城大道至磨头岭)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公告显示,该改造工程位于增城区石滩镇辖内,处于新城大道西侧、前海人寿医院南侧,线路全长约847米。目前,该改造工程正进行审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3月21日至3月27日。






根据公告,该外环线改造工程所在路段为新城大道转入前海人寿南侧,至往初溪大桥方向处的磨头岭处。道路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建设,设计速度为60km/h,道路红线宽40米,双向6车道。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海绵城市及其他全要素设计等。





该路段为荔湖街坊从新城大道经初溪大桥前往石滩三江,以及东莞游客自驾前往荔湖公园的捷径,同时也是荔湖街坊往返增江画廊、初溪公园等景点的便道,道路改造为双向6车道后将有效提高通行效率,保障该路段交通畅顺。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消息来源 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