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增城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明天启用,驶入荔湖街这两条路段要注意!

| 【图文记者 李绍雄】【编辑 骆福珍】 | 2023-03-23 23:42:59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结合当前广州实际,广州交警对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进行优化调整,并将严格管理路段进行公示。




该批路段将于3月24日起设置为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届时2022年发布的《广州交警公布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广州交警公布增加22条道路作为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同时废止。






其中,增城区最新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有76条,荔湖街辖内的荔新公路(万达广场红绿灯路口至明星村路口)以及新城大道(增城宾馆红绿灯路口至区一中红绿灯路口)列为严管路段。交警部门将对在严管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严格处罚,请荔湖街坊守法出行、安全驾驶。







增城区最新严查路段(76条)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表格字体 黑体

消息来源 广州交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