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新增100多个停车位!荔湖街这个网红露营地便民服务更到位

| 【图文记者 李绍雄】【编辑 骆福珍】 | 2023-04-25 10:01:37


荔湖湿地北区(也称“人工沙滩”)景点位于荔湖街景观大道北增江画廊沿途,是增城的一处网红打卡点。临近五一劳动节假期,为满足游客需求,该景点新增了100多个停车位,并增加了多处便民设施。




“人工沙滩”景点位于荔湖街景观大道北沿途,有着长约600米的泳场以及优美的临江生态环境,沙滩由增江引水堆沙,人造而成,沿线还设有绿道、草地和公共设施。沙滩是小朋友们最爱的地方,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在这里玩沙戏水、钓鱼,非常适合亲子户外、户外露营野餐、户外写生、公司团体户外活动等。




目前,该景点成为了大家户外露营的热门地点,每逢节假日都会有大量游客市民前来游玩。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游客可以带着小孩散步闲逛、戏水玩沙、观赏风景,和伴侣、朋友一起煮茶聊天、弹奏乐器、碧道骑行……




五一劳动节前,为了提供更好的停车场地和服务,原来的景观大道“人工沙滩”路段一侧设置了宽5米的空地作为临时停车场,能够提供100多个停车位;为游客提供了多处的24小时自助“便利店”充电租赁服务,如此一来,游客们就更能尽情地畅玩。此外,该景点还配备了遮阳亭台公共厕所自行车租借等设施和服务。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