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正文

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出炉!荔湖街家长可选择这些学校→

| 【记者 李绍雄】【编辑 骆福珍】 | 2023-04-28 08:49:16

4月26日,广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23年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根据安排,4月28日前,各区公布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细则,市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纳入所在区教育局统一管理。公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9日;5月8日至14日,民办小学招生网上采集报名信息;6月2日至8日,民办小学招生网上填报志愿;6月14日,民办小学电脑派位。


至于备受关注的小升初,6月26日,公办初中学校招生,当天将录取结果通知学生及其家长。6月28日,民办初中进行电脑派位。7月9日,公办初中、民办初中进行新生注册。




以去年《2022年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为参考,结合荔湖街现有学校及新增招生情况,2023年学年,“幼升小”的荔湖家长可选择荔湖街第一小学(原三联小学)、清燕小学、荔湖小学、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小学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小学部、中建星旅翰鸿雅苑代建公办小学(暂名)等公办小学,以及东园学校小学部(民办学校)


▲上图为2022学年荔湖街辖区公办小学招生计划,数据仅作参考。


2023年学年,“小升初”的荔湖家长可选择增城中学初中部(荔湖校区)、执信中学增城实验学校初中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等公办初中学校,以及东园学校初中部(民办学校)


▲上图为2022学年荔湖街辖区公办初中招生计划,数据仅作参考。


上图为今年3月,增江荔湖教育指导中心发布的增城中学初中部(荔湖校区)招生地段划分。


@荔湖街坊

欢迎加入荔湖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招聘信息,还能咨询、讨论……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加入荔湖街坊群!



消息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