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朱村街组织开展政企捐赠活动

| 【图文记者 李绍雄】【编辑 肖华】 | 2023-06-30 11:19:20


图片




为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和省、市、区关于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的工作要求,6月29日上午,朱村街组织开展2023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广东扶贫济困日政企捐赠活动。

图片



图片



朱村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做出表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朱村中新教育指导中心,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善举,彰显仁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智地置业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州穗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途虎养车华南智能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中关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项目、广州市增城中马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增城市盈昌印铁制罐有限公司、广州市七彩澳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路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耀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明日公元)、广州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华城·东郡)、广州纽华企业有限公司、赛邦金属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保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水木芳华)等爱心企业(单位)现场捐赠,并进行了支票交接仪式。活动当天募集善款及物资价值将近100万元。


图片



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潘国指出,企业是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创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与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经常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企业家乐于参与朱村建设、以朱村为荣。    

潘国强调,朱村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辖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电子五所、海格天腾等重要平台进驻机遇,瞄准目标,大干快上,形成热火朝天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到朱村街大发展大建设的全局中,为建设美好朱村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捐款活动已正式启动,募捐持续进行中。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与爱同行,以更多更细更实的举措,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消息及图片来源:朱村街经济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