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增江街:“八一”慰问送关怀,情暖抗战老兵心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黄晓霞】 | 2023-07-13 11:54:15

                                                                         



图片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街领导李举锋、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俊杰等走访慰问老党员、抗战老兵何来及其家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7月11日上午,慰问组来到何来家中,详细询问何来的饮食起居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其对党委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据了解,何来今年已有93周岁,据他回忆,1944年,他加入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第四支队,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多场战役。在多年抗战中,何来颈、腰、脚三处受伤,立战时二等功4次。


“参战退役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人民的有功之臣,正是这些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张庆东表示,增江街将继续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


消息、图片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