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朱村街 > 正文

朱村街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李绍雄】【编辑 肖华】通讯员:莫子霑 | 2023-08-02 11:08:21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近日,朱村街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优抚对象、立功受奖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困难退役军人等心中。






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情系退役军人送关怀




undefined



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潘国,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远辉带领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驻村工作组、村委会工作人员等一行深入基层,开展“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为朱村街困难退役军人、参战老兵等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组在慰问对象家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送上慰问品。慰问组叮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多关注辖区困难退役军人的实际情况,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联合民政部门等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来到朱村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听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与实际需求,讲解退役军人的利好政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慰问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及送去慰问品。




此外,朱村街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纷纷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叙军民鱼水情






7月31日上午,朱村街慰问组走访慰问消防队伍,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激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保一方平安。


7月31日下午,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潘国,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远辉带队到增城区武装部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交流中,双方畅叙军地情谊,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促进朱村街的双拥工作和国防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共促服务工作上台阶






近日,朱村街组织立功受奖退役军人、民兵代表、街道退役军人代表等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潘国在会上介绍了朱村街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变化,分享了下一阶段的发展计划,充分肯定了广大退役军人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并就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发挥退役军人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7月30日上午,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烈属、现役军人家属、立功受奖代表参加。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详细了解与会人员的生活状况及需求,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图片及消息来源: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