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增江街持续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黄晓霞】 | 2023-08-10 16:51:19





近段时间,增江街聚焦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组织各部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精准执法检查,严查各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




8月7日下午,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主持召开增江街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周边发生的事故,分析研判当前的形势和剖析存在问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二要持续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特别是专项行动新阶段新任务再部署、再细化、再推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近日,增江街消防组到辖区内某商务酒店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时,发现该酒店“防烟排烟系统、消防水泵以及其他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检查组现场责令该公司聘请第三方公司进行消防系统维修保养,并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于8月15日前整改完毕。





消息、图片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