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增城区 > 增江街 > 正文

增江街反诈宣传走进河东社区

| 【记者 黄林宜】【编辑 黄晓霞】 | 2023-08-19 00:23:51


为营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平安的社区环境,近日,增江街河东社区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公告栏、小区门口、单元楼道显眼处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并利用网格群向居民发送新型典型案例分析和相关的防范措施、注意事项。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发放防诈宣传手册,向约100名居民朋友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和防范措施,并引导居民关注“广州反诈服务号”、注册“穗安防诈”小程序,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诈意识,守好居民“钱袋子”。




下一步,河东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不断创新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方式方法,提高居民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实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入耳、入脑、入心。



消息、图片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